瞭解真相才是對歷史負責,看看現今台灣的官場現形記!

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維安太嚴格 馬總統不悅─黃暐瀚

維安太嚴格 馬總統不悅─黃暐瀚
馬英九總統今天下午在出席工商建研會的後援幹部授旗典禮的時候,公開承認【台北與台中】選情非常緊繃。
不過總統說他不畏懼,他要面對,並且全力輔選!
總統說昨晚他到西門町幫連勝文掃街拜票時,看到民眾【反應熱烈】,所以他將繼續舉辦類似的活動。
事實上,西門町的拜票,是個【事倍功半】的失敗之作。國安單位為了保護總統,竟出動【五層人牆】,這個維安規格比總統大選強度還高,民眾根本無法靠近,又怎麼被拜託?怎麼拉到票?
從定格照片來看,當馬郝連三人在拜票的時候,外圍竟然有四層的國安軍力,以及第五層的戴帽蒐證警察。這五層人牆團團包圍了總統,民眾被遠遠的排拒在外頭,原本應該是拜票對象的民眾,昨晚其實只看到一群人像是【五府千歲】出巡一樣的闖了過來,根本搞不清楚是誰來了,也看不到誰來了。有如蝗蟲過境般的一大陀人就這樣掃過,要怎麼拜票?如何尋求支持?
馬總統事後對此非常不悅,找來侍衛長霍立青當面抱怨。
總統說:【隨扈那麼多!要怎麼拜票】?
霍立青回答:【局長特別要求,不允許任何狀況發生】!
馬總統臉色一沉,要求:【至少要讓民眾看到我】!
總統下令國安特勤中心,立刻調整維安強度,驗收時間將是明晚。10/31(五),晚間19:40,馬郝連將再度合體掃街,地點鎖定台北市政府後面的信義商圈。
政治人物希望與選民靠近點,方便拍照握手搶票搏感情;但維安人員則覺得,能遠就遠,以策安全。彼此目的不同,結果當然,也不會一樣。

連勝文錯估選情
馬英九總統出馬幫連勝文掃街拜票,能不能真的拉到票?
周二晚,還沒出發前,我就曾PO文說過【效果未知】。
我之所以會說【效果未知】,很明顯的,我的看法絕不是【死亡之握,穩死啊】!這麼簡單。
為什麼會這麼說,我跟大家報告,如果馬總統在台灣還有甚麼地方可以【左右選情】,相信我,沒有別的地方,就是台北市了!
總統上街拜票,維安多成那樣,整整五層人牆,當然是擾民,當然效果差,這個當然,我已說過多次。不過維安的強度,並非總統自己可以決定,國安單位負責元首安全,上次因為被丟書,一堆人被懲處。國安人員在絕不想又被懲處的前提下,安排這種強度的維安,不難理解。
在這種情況下,總統已經親自出手,要求國安調整維安。總統會這樣要求,自然就是打定了主意,要在接下來一個月,拼命幫連勝文,地毯式掃台北市各選區。
連勝文可以覺得不好,事實上連總部裡面真的也有反對的聲音,不過對內可以檢討,對外必須團結,再怎麼覺得【拜託,總統別再來了】!對媒體的說法,一定都得是:【謝謝總統幫忙,我們士氣大振!很有信心】!
可連總部卻不是這樣,既不感謝總統的【幫忙】;也不肯定總統的【拜票】,連總部私下不斷跟媒體抱怨:【總統,嘜鬧啊】!【拜託,別再來了】!因為這樣,今天各大報,有關【心結又起,馬連內鬨】的稿子一堆。
我幫大家整理一下重點:
連勝文:西門町掃街效果不好,都是隨扈!
馬英九:反應很熱烈,會多舉辦。
連勝文:隨扈那麼多,畫面上都是安全人員。
國民黨:為何連總部動員不力?人那麼少?
連勝文:既然無法兩全,不如換方式,暫停掃街。
馬英九:效果很好,掃街會繼續辦下去!
連勝文:不然去大安文山區掃,那邊藍營選民多!
國民黨:還是去東區好,鬧區人多效果才會好。
連勝文:SOGO等公車人多,改信義商圈吧!
國安單位:信義區天橋多,太危險,SOGO已完成場勘!
馬英九:好,那就是還是SOGO吧!
連勝文:要不要分工拜票,我去掃街,總統在旁邊加油!
馬英九:我會下去幫忙掃街拜票,這樣才能催票!
連總部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.="
我不是說不能建議【總統別來】,也不是不能認為【掃街無效】,選舉時,各種做法,本來就都會有不同的意見,大家在內部討論,然後做出決定,當決定確認之後,就必須變成大家【一致的共識】。
可連勝文毫無選舉經驗,竟放任不合之說炒作兩天。連總部幕僚覺得馬英九沒有票房,維安又嚴,引發民怨,最好別來。但總統若真的不來,連勝文又有甚麼辦法,讓不肯投票的藍營選民出來呢?
簡單的說,我認為馬英九在台北其實是有票的。
馬總統在台北,是有影響力的。就算已不如前,這影響力,在我看來,都還遠遠超過連勝文。
既然如此,總統願意出手,連營應該歡迎都來不及,私下抱怨很困擾?
是那一招?
很多藍營的【北市選民】,對於去年的【大明王朝】之說,覺得感冒。不挺連勝文的原因之一,其實是連勝文辱罵了馬英九。
如今馬英九不記前嫌,親自出馬幫你掃街,連勝文不抓緊這個機會,快點把藍營選票搶回來,反而抱怨【總統出來害我】。在我看來,與【自毀轉機】無異。
連勝文不希望馬英九出來【喇賽】,但自己卻又沒本事搞成【藍綠對決】,也沒辦法讓藍營選民【出來投票】,文章寫到這裡,連總部突然通知,晚上SOGO的掃街,將只安排總統定點講話,不會陪同掃街,以免擾民。
很顯然的,馬英九被連勝文當成了【票房毒藥】。問題是,如果連勝文自己夠強,馬英九又何需去救?朱立倫,吳志揚,怎麼不見馬總統這樣去救?
連勝文小看馬英九在台北市的影響力,錯估形勢,注定失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