瞭解真相才是對歷史負責,看看現今台灣的官場現形記!

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連戰罵青山文哲:「混蛋!」─黃暐瀚


圖說:柯文哲17日表示「祖父被生做日本人,不是他的錯」

連戰罵青山文誓:「混蛋!」黃暐瀚 

我說過很多次,在台北市,只要最後演變成【藍綠對決】,我相信國民黨的候選人,最後會贏。

不過當然,我並不希望看到藍綠對決,或是人民對立!我希望看到的,是【選賢與能】,而不是選前選後,一直互相仇恨。

今天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,出席中國人反獨護國動員大會,會中直指柯文哲的祖父給日本人當官,管教育思想,柯文哲算是【官三代】。

連戰說:「我不敢講這種人叫甚麼?」

這時台下傳來喊叫聲:「漢奸,走狗!」

連戰用「青山文哲」稱呼柯文哲,他說不能讓柯當父母官,連孫子官都不能讓他做。

連戰還動怒的說:「現在又來了,他是平民,老子是權貴,就這樣子混蛋。」

「好好的一個國家社會,突如其來就給你分隔了,這樣子,他才有票嘛!」

至於太陽花,連戰說,那些學運的參與者「家教不好、社會關係差」,並分析這是因為2000年陳水扁總統執政之後,教科書去中國化,所以才會讓新一代的年輕人,公開講自己不是中國人,一天到晚玩網路、當網軍,造謠生事罵人。

對著台下的反獨人士,連戰拉高分貝說:「這次選舉沒有甚麼選擇,就只有中國國民黨跟台獨黨兩個,柯文哲的目光非常狹窄,心胸非常狹隘、充滿仇恨,充滿傲慢與歧視,請大家把選票集合起來,讓姓柯的輸得光光。」

連戰罵得這麼兇,下午記者詢問柯文哲時,他回應說:「我驚嚇過度,無法回答!」

一般來看,通常會認為:

1 連戰慌了 口不擇言。

2 苛薄罵人 害連勝文。

這兩個狀況分析都對,但我還看到第三種可能。

第三種可能就是:連戰想激起藍綠對立。

這段談話,我只有錄音,沒有錄影,特別節錄其中的錄音片段,讓大家聽聽連戰實際的說法。我希望大家聽完之後,別叫好,也別咒罵。不要去恨,就不會仇恨。

民主政治是挑更好的,而不是挑比較不爛的。

只要選民越冷靜,台灣就可以離仇恨對立,越來越遠─這也是我當初反對學生衝進行政院的理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