瞭解真相才是對歷史負責,看看現今台灣的官場現形記!

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《別讓佩琪不開心》風雨過後

圖說:柯文哲:「我像馬英九管不住老婆。」

《別讓佩琪不開心》風雨過後


大家常說「哪對夫妻不吵架?」 

說實在的, 我們平日很少吵架, 特別是100年罹癌後,更加珍惜相處的時間, 說來有點糗,當天竟是為了「公主病」而吵架。

話說那一週,羅委員猛打先生MG149的議題, 我翻箱倒櫃找出家中18年來的收入紀錄及繳稅憑證, 只要對方提出哪筆支出進了我們私人口袋, 我立刻可以提出證據反駁, 故13日中午臉書PO文解釋:

「醫生研究經費的支出,只能從各方捐入的研究基金支出,無法直接使用私款,若無人指名捐給你, 那就只能自己捐入基金會後再提領,否則會和病人及廠商有瓜田李下之嫌」

先生認為MG149的爭議要由競選總部統一回應, 不准我私下PO文, 要我立即刪除臉書, 我雖立刻照辦, 但是心中滿腹委屈, 心想有功無賞, 竟還挨罵?

隔天為了這個和先生大吵一架, 我一氣之下, 跟他宣示從今以後, 本人開始罹患「公主病」, 從此不再幫你了… 

想不到他回嗆我:「不行, 要得『公主病』可以, 要一開始就得, 不能選到一半才得… 」

就在你一言, 我一語當中, 先生出門去了,可能是吵架的情緒還沒平復吧, 下午就看到媒體有了這則新聞…

當天中午, 幫兒子搬家(大學第一天開學), 在高速公路上接到先生道歉的簡訊, 我開心極了, 心想又可以開始寫我的臉書了─雖然每天的PO文仍是讓他心驚膽跳不已…

從這件事,我的結論是「我是影響他最重要的人, 不是羅淑蕾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